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啤酒節開啟十月狂歡盛宴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2017年10月16日15:25

澳大利亞啤酒節開啟十月狂歡盛宴(攝影 陳博文)
澳大利亞啤酒節開啟十月狂歡盛宴(攝影 陳博文)
下一頁

人民網悉尼10月16日電 第13屆澳大利亞啤酒節10月13日至15日在悉尼舉行,此次活動有30多家澳大利亞精釀啤酒工坊參展,為民眾們帶來了拉格、艾爾、印度淡色艾爾、水果啤酒、巧克力啤酒等多種口味的精釀啤酒。

活動上,啤酒工坊的工作人員不僅介紹了自己工坊的明星產品和釀造技術,還為觀眾們科普了品鑒精釀啤酒的知識。此次啤酒節延續了以往有趣的“盲嘗”體驗。承辦澳大利亞啤酒節的悉尼傳統酒店場館經理蒂莫西·皮爾森在接受人民網採訪時表示,“盲嘗”有許多好處。他說道:“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喜愛的啤酒種類也非常主觀。觀眾在‘盲嘗’的過程中不會受到品牌或者其他已知因素的影響,完全是依靠口感去評判精釀啤酒工坊的產品,同時也有可能因此拓廣自身的口味范圍。”

澳大利亞啤酒節一直是本國精釀啤酒工坊展示明星產品的重要平台。除了在口感上做到獨具風味、精益求精,設計和包裝對於澳大利亞精釀啤酒拓寬國際市場也至關重要。皮爾森認為,通過視覺元素去吸引顧客的關注比試圖說服他們自己的產品有多棒容易得多。

據悉,受德國慕尼黑“十月啤酒節”的啟發,每年10月起,澳大利亞各地也在陸續舉辦大大小小的啤酒節,以支持本國傳統精釀啤酒小工坊繼續運營和精釀啤酒文化的發展。(陳博文)

【1】【2】【3】【4】【5】【6】【7】【8】【9】【10】
下一頁

(責編:盛楚宜、雪萌)

 相關專題

 圖片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第19批赴黎巴嫩維和官兵榮…
  2. 2北京:走進高考評卷現場
  3. 3重慶黔江:懸崖絕壁上排危 保鐵…
  4. 4中老鐵路最長橋梁主體施工完成
  5. 5院士科普進校園
  6. 6今日延安 美麗畫卷
  7. 7探訪青海龍羊峽水電站
  8. 8新建福廈鐵路烏龍江大橋合龍
  9. 9中國第三大沙漠南緣“沙城”變“…
  10. 10喜迎建黨百年 主題花壇亮相長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