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新西蘭101歲老人自駕出行 長壽秘籍“簡單快樂”

2017年11月20日08:09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1月20日電 據《新西蘭先驅報》報道,居住在新西蘭的貝茜·皮爾森近日度過了她的101歲生日。雖然已年過百歲,但貝茜依舊身體硬朗,每天仍親自下廚、開車、種植蔬菜,每晚還會有雪莉酒相伴,甚至在高爾夫球場上還能打出一杆進洞的好成績。在分享她的長壽秘籍時,貝茜說,其實很簡單,就是“做個好女孩,過個好生活,選個好丈夫,成為好妻子”。

貝茜出生於新西蘭的內斯比,曾和丈夫斯科特共同經營一家農場,如今定居在瑪尼歐托托區的蘭夫利小鎮。為了慶祝自己的101歲生日,他邀請了十幾個認識三十多年的老朋友一起在酒店享用午餐,並計劃按照慣例,晚些時候喝上一杯雪莉酒助興。貝茜說,家人和朋友們紛紛打來電話或前來探望,為她送上生日的祝福,這讓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去年在慶祝100歲生日的時候,貝茜收到了來自英國女王和新西蘭前總理約翰·基的祝福卡片。如今,這張卡片仍挂在貝茜家裡的壁爐上面。今年,她的朋友也特地為她准備了英國查爾斯王子的人形立牌,因為他們竟然是同一天生日。

貝茜表示,想要長壽其實很簡單,除了“做個好女孩,過個好生活,選個好丈夫,成為好妻子”之外,還要時刻保持樂觀的心態,待人友好,每天過的充實快樂。她指著天空開玩笑的說:“上帝還沒打算要見我呢”。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想要有一個這樣酷酷的奶奶,並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同樣的擁有年輕心態的老人。(實習生 曲佳妮)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