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悉尼工業區突發意外 工人被困墨罐致一死兩傷

2017年12月07日15:09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2月7日電 據澳大利亞《每日郵報》報道,悉尼西部一工廠發生意外,致一名工人被困滾燙墨水罐中數小時后喪生。

據報道,事故發生於悉尼西部奧本地區的一家墨水與化學品制造工廠,三名工人進入墨水罐進行清潔工作。但當中的螺旋槳在三人進入后無故開始轉動,致使一名工人的雙腿被卡在螺旋槳中,另兩名工人先后得救,但雙腿多處骨折。緊急救援部門自當地時間早上8時45分起便開始展開救援工作。目前,兩名幸存者均已被送院治療,而死者尸體仍未能送六米深的墨水罐中轉移。

新南威爾士州高級救護主任保羅·特納表示, 現場有十名急救人員參與救援,新南威爾士州警方、消防救援隊也在現場參與行動,救援團隊已竭盡所能做了能做的一切。

據悉,死者在急救人員抵達時還意識清醒且能夠說話,但他的狀況在救援過程中不斷惡化。澳大利亞勞保局已獲悉此事,並已在現場展開調查。(實習生 樊璟慧)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