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游客因廁所排隊起爭執,所乘郵輪被迫返回悉尼

2018年02月12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2月12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2月11日上午,在澳大利亞鐵行郵輪公司(P&O Cruise)的大西洋探險者號(Pacific Explorer)郵輪上,一名女乘客因被指控襲擊傷害一名男乘客而被捕,該郵輪也因此被迫返回悉尼。

據新南威爾士州警方表示,事發當日,由於廁所排隊問題引發爭執,郵輪上的幾名乘客大打出手。在打斗中,一名37 歲的俄裔女乘客涉嫌用空玻璃瓶打傷一名21歲的男乘客,導致其頭部裂傷。

警方稱,郵輪上的安保人員及時出現控制住了局面。受傷乘客已在船上接受醫療人員的治療。

據報道,事發當天下午,該郵輪被迫返回悉尼港,包括涉事女子以及受傷男子在內的6名參與斗毆的乘客被勒令下船,並被計入黑名單,不得再參與任何鐵行郵輪公司的旅行項目。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海域指揮部的調查人員指控該女子魯莽斗毆並打傷他人。目前,她已獲得有條件保釋,並將於下個月出庭。

澳大利亞鐵行郵輪公司方面表示,請求新南威爾士州警方海域指揮部到船上處理此次事件符合他們對過度行為零容忍的嚴格政策。“雖然這類事件很少發生,但為保証其他乘客的安全及舒適,我們會在必要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採取強有力的措施。”

據了解,該大西洋探險者號郵輪被稱為一座移動的娛樂廳,有包括水上樂園、保齡球、攀岩、現場音樂場地等各類娛樂設施,最多可容納近兩千名乘客。目前,它已再次起航,並將於明天完成其航程。(實習生 詹子恆)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