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西澳州突發槍擊案 共七人死亡

2018年05月11日14:38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5月11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當地時間11日上午,警方在西澳州西南部瑪格麗特河鎮附近的一處住所中發現三名兒童和四名成年人的尸體。目前,警方判斷這是一場謀殺后自殺案件。

西澳州警察局局長克裡斯·道森介紹案情時表示,11日早晨5點警方接到一名與案發現場物業有關男性的來電,並於大約5點15分趕赴案發現場。警方到達現場后發現兩名成年人的尸體倒在屋外,其余五名受害者尸體在屋內被發現。除此之外,警方在現場發現兩把槍支。

道森在發布會上拒絕透露更多消息,並表示接下來警方會展開大規模深入調查。

據了解,此次槍擊案是澳大利亞自1996年亞瑟港大屠殺以來發生的傷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在亞瑟港大屠殺中,共有35人死亡,23人受傷。(實習生 陳弓)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