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墨爾本游客當街拍照 不幸被卷入電車

2018年05月11日15:24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5月10日電 據澳媒報道,近日,一名游客在澳大利亞墨爾本游玩時,因在交通區域拍照而慘遭電車卷入,所幸該游客只是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當地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在5月9日晚10點20分,一名36歲的女性游客在阿博茨福德區的維多利亞大道車軌附近拍照,被隨即行駛而來的電車卷入。

據悉,事故發生時,該游客試圖離開危險區域,但是被軌道絆住后摔倒了。所幸電車及時制動,該游客被卷入車頭下方,並沒有被電車撞傷。

目擊者稱,“那位女士的情況不算糟,前額有腫塊和擦傷。她很幸運,昨晚的電車是極少數車頭底部與軌道間有較大空間的,她當時就被困在間隙處。如果不是那種類型的電車,這可能就是一場悲劇了。”

事故發生后,該游客被立即送往了墨爾本皇家醫院,經檢查,只是輕微受傷。發生事故的109線路電車在昨晚暫時停運,事故處理完畢后恢復正常,無線路變動。(實習生 周思源)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