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飛行醫生服務隊舉辦90周年慶典活動

2018年05月12日20:01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澳大利亞飛行醫生服務隊(RFDS)

人民網悉尼5月12日電 近日,澳大利亞飛行醫生服務隊(RFDS)於新南威爾士州達博舉辦活動,慶祝該服務組織成立90周年。25架古董飛機和一架飛行醫生服務隊飛機,從新南威爾士州達博機場出發,沿途停靠9個小鎮,耗時9天,最終到達昆士蘭州艾薩山,飛行全程近兩千公裡。

據了解,澳大利亞飛行醫生服務對為非盈利組織,目前已經發展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全面的綜合性航空醫療機構之一,提供覆蓋全澳的初級醫療保健服務和24小時緊急醫療服務。截止2017年,該醫療機構擁有24個飛行基地,69架飛機和115輛醫療車輛,提供急救服務、常規門診、電話咨詢、 移動藥房和航空運輸等全方位服務。

達博基地飛行醫生安德魯·卡爾鼎接受採訪,向記者介紹機艙內配置。

飛行醫生安德魯·卡爾鼎告訴記者,該組織內的多數飛行醫生來自澳大利亞、巴西、英國和德國等國家。目前僅達博飛行基地就有10至12名飛行醫生。在採訪過程中,卡爾鼎還介紹了機艙內的合理構造以及擁有的先進設備,其中包括電擊、呼吸器和監控器等以及可與陸地時時保持聯系的通訊裝置。

參加慶典的飛機

除飛行醫生外,為確保人身安全,每架飛機均配有經驗豐富的飛行員。據布羅肯希爾飛行基地的飛行員表示,飛行員需具備靈活應對突發狀況的能力以及在夜間安全著陸的能力。

慶典當天展示的VH-UTI飛機

據悉,活動的最后一段航程將沿著飛行醫生在1928年5月17日的首飛航線“克朗克裡飛到朱利亞河”飛行。從古董飛機到最新型飛機,此次紀念活動也展現了澳大利亞飛行醫生服務隊90周年來的發展歷程。(王祎)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