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澳新頻道

“悉尼燈光節十周年特別攀登”點亮悉尼海港大橋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2018年05月18日12:44

在橋上俯瞰月神公園(攝影 李含悅)
在橋上俯瞰月神公園(攝影 李含悅)
下一頁

人民網悉尼5月18日電 17日晚,8名游客代表登上了悉尼海港大橋,在海拔134米的橋頂隨風舞動,提前體驗了一年一度“悉尼燈光節”特有的繽紛攀橋之旅。

據悉尼大橋攀登公司工作人員介紹,5月25日至6月16日,慶祝“悉尼燈光節”10周年的特別攀登活動將在悉尼海港大橋之巔展開。攀登者們可以以悉尼的絢麗夜景為伴,在特別設計的70年代繽紛色彩的動感舞台上舞動一曲,完美融入這場點亮全城的燈光盛宴。

攀登者們可以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的音樂種類中選出自己喜愛的旋律,在充滿電影《周末夜狂熱》風格,並帶有象征悉尼燈光節10周年的巨大“10”圖案的橋頂舞台上,開始他們的表演。穿著帶有霓虹燈光的攀登背心,他們的舞蹈也將成為藝術的一部分,為橋下觀賞的游客們,帶來一道亮麗的風景。

攀登者在攀登途中還可以從極佳的視角眺望悉尼歌劇院,並將悉尼燈光節期間環形碼頭和達令海港諸多創意燈光裝置的五彩霓虹盡收眼底。

悉尼大橋攀登公司還在每天特別推出一次普通話導覽服務,為中國游客帶來更豐富的游玩體驗。(李含悅)

【1】【2】【3】【4】【5】【6】【7】【8】
下一頁

(責編:盛楚宜、雪萌)

 相關專題

 圖片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第三大沙漠南緣“沙城”變“…
  2. 2喜迎建黨百年 主題花壇亮相長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橋東索塔完成封頂
  4. 4首趟韶山至井岡山紅色專列開出
  5. 5我國成功發射遙感三十號09組衛星
  6. 6南昌:華南虎寶寶萌態可掬
  7. 7黃河劉家峽水庫現“半江碧水半江…
  8. 8博茨瓦納開採出1098克拉巨鑽…
  9. 9雲南北移亞洲象群活動頻次明顯增加
  10. 10熱浪席卷美國西部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