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被拘留移民指控警衛性侵 疑似反遭處罰

2018年09月23日09:21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23日電 據澳大利亞《衛報》報道,澳大利亞西澳州珀斯市東部Yongah Hill移民拘留中心一移民指控該中心警衛對其實施性侵,且遭到警衛恐嚇。事后,該移民對此提出兩項申訴。

據報道,Yongah Hill移民拘留中心規定,每名被拘留者每周可獲得一定數量的IAP積分作為福利,用於支付香煙,食物和電話卡費用。19日下午,控訴警方性侵的移民收到了一份由Yongah Hill移民拘留中心福利管理經理簽署的通知,通知稱由於他參與了9月16日的一次攻擊事件,因而被取消了本周獲得10個IAP積分的資格。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發言人表示,該被拘留移民並沒有因其舉報警衛性侵而被取消獲取積分資格。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會認真對待所有收到的申訴報告,並將其交由相關的執法機構進行調查。

對此,澳工黨和綠黨警告澳政府,應確保澳大利亞Yongah Hill移民拘留中心的工作人員沒有在工作過程中濫用職權。綠黨參議員、移民事務發言人尼克·麥堅說,這些指控非常令人擔憂,必須由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進行緊急調查。

反對黨工黨影子移民部長謝恩·諾依曼稱,國土事務部長彼得·達頓應採取一切適當措施,以保証移民拘留中心的工作人員能遵守良好秩序,不濫用職權,確保澳大利亞境內移民拘留和中轉中心所有人的健康、安全及福利。(實習生 張淮穎)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