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報告:偏頭痛導致澳大利亞經濟損失357億澳元

2018年10月16日13:32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0月16日電 據澳大利亞SBS廣播公司報道,一份新的報告顯示,數百萬澳大利亞人患有偏頭痛,每年因偏頭痛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357億澳元。

澳大利亞德勤經濟研究所發表相關報告強調了正視偏頭痛的重要性,並指出這一問題每年為澳大利亞經濟造成357億澳元的損失,包括價值143億澳元的醫療體系成本,其中約22億澳元由正在經歷偏頭痛的患者支付,而因生產力下降造成的經濟損失約為163億澳元。

報告發現,多達490萬澳大利亞人患有偏頭痛,包括近三分之一的女性和十分之一的男性。他們每年因偏頭痛造成的損失可能高達27,803澳元。

一位名叫翠茜的患者常年受到偏頭痛的折磨。她從15歲起患有偏頭痛,現已經50年。由於該病症導致的嘔吐、脫水,她曾多次送往醫院急診室就診。翠茜稱,偏頭痛影響了她是否可以度假、參加社交活動,甚至決定了她助產士工作的退休時間。目前,她每月經歷多達9次偏頭痛並使用肉毒杆菌進行治療,她希望這些數據可以幫助人們在對待此類病症時,更能感同身受。

悉尼神經學家卡爾博士表示,這些數字“令人難以信服”,他相信很多患有偏頭痛的患者還未得到足夠的治療,並建議更多的周期性偏頭痛患者服用預防性藥物。

卡爾稱,還有很多措施可以應對這一問題,比如在教育方面培養更多健康專業人士,為偏頭痛患者提供正確的治療方法。(實習生 李燕雲)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