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滾動

“一帶一路”建設5周年民心相通展在悉尼舉行

2018年10月18日12:26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當地民眾欣賞圖片展作品(攝影 劉奕伶)

人民網悉尼10月18日電 10月17日晚,由悉尼中國文化中心主辦的“一帶一路”建設5周年民心相通攝影展在悉尼中國文化中心開幕,中國駐悉尼總領館文化參贊張英保、澳中攝影家交流協會主席崔上哲以及來自悉尼當地的攝影家和觀眾等約80人參加了開幕式。

展覽現場(攝影 劉奕伶)

此次展覽共展出36幅精美圖片,以“民心相通”為主題,集中展示了中國自2013年提出“一帶一路”倡議5年以來,與相關各國在文化、旅游等領域開展交流與合作所取得的積極成果。展覽中既有中國文化和中國游客“走出去”的圖片,又有外國文化和外國游客“請進來”的內容,更有兩者相互交融的圖片。

中國駐悉尼總領館文化參贊張英保(中)等嘉賓參觀展覽(攝影 周筱雅)

澳中攝影家交流協會會長崔上哲表示,本次展覽精心挑選了許多中外文化活動現場的精彩瞬間,不僅展示了中國和澳大利亞以及世界各國的友好互動,也為澳大利亞民眾理解中國文化帶來一個全新的視角。

澳中攝影家交流協會會長崔上哲開幕式致辭(攝影 周筱雅)

據悉,“一帶一路” 建設5周年民心相通展於10月18日正式開展,並展出至10月27日。(王寧)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