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報告:悉尼家長對單一性別學校提出質疑

2018年11月13日10:57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1月13日電 據《悉尼先驅晨報》報道,悉尼內西區家長正在呼吁政府提供更多男女同校的機會,並反對當前多數學生僅能選擇單一性別高中的現狀。

近日,一項對600多名家長展開的調查發現,89%的家長更傾向於男女混合高中。報告指出,有一定數量的家長表示,正在考慮或已經將其孩子從公立高中轉入男女混合教育的私立高中或天主教高中。此外,他們認為男女同校能夠使孩子日后更好地適應社會和工作環境。

數據顯示,悉尼內西區女子高中入學人數較多,但男子學校入學數量明顯減少。如悉尼內西區的坎特伯雷男子高中共有350名在讀生,而坎特伯雷女子高中則有721名在讀生。

對此,新南威爾士州教育部發言人表示,教育部將盡力與社區討論公立學校招收學生的性別選項。(實習生 周筱雅)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