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悉尼遭暴風雨襲擊 部分車輛受困房屋被淹

2018年11月28日09:57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1月28日電 據澳媒綜合報道,28日早,悉尼遭受三十多來年11月份最大的一場暴風雨襲擊。新南威爾士州緊急服務中心目前已收到超過510個來自悉尼市民的求助電話。

報道稱,這場降雨在兩小時內達到了悉尼一個月的降雨量,部分地區降雨量超過100毫米。城市公共交通系統受到重創,公交車、火車以及輪渡全線延誤,約100個航班取消或延誤。6600戶住宅和企業仍處於斷電中。此外,悉尼北部海岸較低處的房屋已被雨水淹沒。

在今早的一次救援過程中,兩名警察受傷。一名女性警察腿部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情況穩定。另一名男性警察正在接受腦震蕩檢測。

氣象局表示悉尼11月份平均降雨量已經高達83.6毫米,是自1984年以來最為潮濕的11月。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建議市民盡量不要駕車出行,尤其不要駕車穿越洪水。新州緊急服務中心發言人泰瑞·蘭根丹姆表示,很多市民認為駕車可以穿越洪水,事實上並不能,於是隻能被困水中等待救援。(實習生 范彧

(責編:盛楚宜、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