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墨爾本接連發生兩起熱氣球迫降事故

2019年02月18日13:38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2月18日電 據澳媒綜合報道,18日早上8時左右,兩個觀光熱氣球分別意外墜落於墨爾本東郊的一條高速公路和佛蒙特州南部的一戶住宅及附近公園之間,暫無人員傷亡。

兩個熱氣球黎明時分從墨爾本北部的本多拉起飛,目的地是穆拉賓機場。商用熱氣球行業發言人達米安·克羅克表示,這些熱氣球由經驗豐富的飛行員操控。而此次墜落是因熱氣球在飛行途中遭遇風向和風速的重大變化,而被迫著陸。

事故發生時,降落在佛蒙特州南部的熱氣球載有八人。當地居民克莉絲汀·泰勒稱:“熱氣球越過欄杆掉入我們的泳池,它撞擊橡膠樹發出的噪音很可怕,我以為是一場地震。”泰勒稱,當時熱氣球上均是中國游客。其中的一名婦女暈倒了,其余的人沒有受傷。

與此同時,另一個載有九人的熱氣球在旺蒂納南部高街道和東聯路交叉口附近著陸。全球熱氣球澳大利亞公司主管基夫·桑德斯表示,這是一次拖拽式著陸,歸因於在城市上空飛行沒有足夠空間。

事故發生后,維州救護車中心實施了救助,醫護人員對熱氣球上的人員進行檢查,表示兩次墜落均無人受傷。(實習生 沈諾)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