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悉尼歌劇院附近發生氣體泄漏 約五百人被疏散 

2019年04月23日20:17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4月23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23日下午三點左右,由於一台小型挖掘機切斷了天然氣管道,悉尼歌劇院一帶發生氣體泄漏,約五百人被疏散。

事故發生不久后,新南威爾士州消防救援隊到達事發區域,監測該地區的天然氣水平,煤氣公司也展開了維修工作。游客和在附近餐館用餐的人們從現場撤離,麥覺理街的其中一段道路也被封鎖,事發現場還設立了百米隔離區。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維修作業,區域現已再次開放。

新州消防救援隊官員亞歷克斯 · 克羅斯表示,由於安全問題,處理天然氣泄漏需使用專業設備,普通的鑽探設備可能會產生火花並引發爆炸。

悉尼歌劇院發言人稱,歌劇院建筑本身沒有受到影響,歌劇院當晚的活動應該能夠如期舉行。據報道,新州州長格拉迪斯·貝瑞吉克蓮將於該晚在歌劇院為新州州督大衛·赫爾利舉行晚宴。(實習生 朱含汝 袁寧馨)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