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調查:新州120余座醫院大樓發現可燃包層 部分建筑亟需整改

2019年05月31日14:26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5月31日電 新南威爾士州衛生部安全文件顯示,新南威爾士州120多座醫院大樓存在可燃包層,這將導致重大火災隱患。

新州有關部門對四百余棟多層住宅和公共建筑的包層進行了緊急調查。其中部分建筑的包層材料是高風險鋁基面板,與發生大火的倫敦格倫菲爾公寓大樓所用包層材料相似。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新州政府就此推出了耗資數百萬澳元的緊急整改計劃。需要進行緊急整改的五個醫院包括昆比恩醫院的主樓、阿米德爾醫院的門診護理大樓、約翰亨特醫院的皇家紐卡斯爾中心大樓和臨床服務大樓,以及聖文森醫院的奧布萊恩大樓。

部分醫療機構已經開始進行包層可燃物移除工作,但聖文森特醫院卻遲遲未採取行動。該醫院發言人表示,醫院將在2019年下半年進行可燃包層移除。在此之前,醫院會採取臨時安全措施,包括培訓額外的消防監督員,清除易燃材料等。

新州消防和救援機構主管大衛·劉易斯表示,由於建筑的易燃包層會加大發生火災的可能性,新州需要就此增加最少4輛,最多12到16輛消防車。

據悉,聖文森特醫院將花費近500萬澳元進行移除和重建工作。新州其他地方也將升級報警器和洒水裝置。(實習生 郭凡瑜)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