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滾動

澳大利亞達爾文市發生槍擊事件致4死1傷

2019年06月05日14:26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6月5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澳大利亞北領地首府城市達爾文6月4日發生系列槍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受傷。目前,槍手身份已經確認,澳警方於案發當晚將其逮捕。

據報道,當地時間4日傍晚5時許,槍手持霰彈槍闖入達爾文市中心的一家旅館,向店內多個房間掃射,一名男子當場死亡。隨后,該槍手在達爾文市內另外三處地點連續作案,造成另外三人喪生。

事件發生后,正在英國倫敦訪問的澳大利亞總理斯科特·莫裡森對這一“可怕暴力行為”進行譴責,並否認此次事件為恐怖襲擊。當地警方認為此次槍擊事件不涉及其他槍手。

圖片來源於澳總理斯科特·莫裡森社交媒體

報道稱,45歲的犯罪嫌疑人本杰明·格倫·霍夫曼於2019年1月獲得假釋,一直佩戴著電子監控手環。目前,北領地政府正在對假釋的103名犯人進行緊急審查。(實習生 袁寧馨)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