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邊防局安檢失靈 悉尼機場大面積延誤

2019年07月15日16:10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7月15日電 據《悉尼先驅晨報》報道,由於澳大利亞邊防局安監系統失靈,悉尼機場國際航站樓15日早上出現大面積延誤。

因澳邊防局安檢系統失靈,乘客無法使用安全電子門進行護照檢查,數千名乘客在悉尼機場排起長龍,滯留數小時之久。悉尼機場的國內航站樓也受到影響。15日上午,捷星航空公司 (Jetstar) 報告稱,進出悉尼的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誤。

報道稱,澳邊防局無法確定問題出在哪裡。這一情況可能對全澳各地的機場均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布裡斯班機場的發言人表示,機場智能門受到了技術問題的影響。航班從15日早上6點左右開始延誤,但出境旅客的航班僅延誤了15分鐘,入境旅客沒有受到影響。

此外,受冷空氣向新州東部地區移動的作用,13日至14日間,悉尼機場已有數十個航班被取消,隻有一條跑道在運行。15日,受強風影響,悉尼機場仍有部分航班延誤。(實習生 郭翔宇)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