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警方在挖掘機中查獲384公斤可卡因 

2019年07月15日20:03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7月15日電 據澳大利亞邊境部隊消息,澳警方在一台二手挖掘機中查獲約384公斤可卡因,價值預估超過1.4億澳元。該挖掘機計劃要運往澳首都領地邊境附近的一家企業。

據澳媒報道稱,14日澳邊境部隊、首都領地和新南威爾士州警方聯合行動,突襲了位於堪培拉東邊邦根多雷的一家園林綠化企業,並逮捕了兩名男子。該二人被指控進口商業用量的非法毒品。二人均未申請保釋,已還押候審,等待九月份再次開庭。

藏有可卡因的挖掘機 (圖片來源於澳大利亞邊境部隊)

澳首都領地警務總監雷·約翰遜表示,這台挖掘機先是從南非進口到肯布拉港。在轉運至博塔尼港進行x光檢查時,被探測出藏有毒品。

澳邊境部隊行動代理副專員莎倫·休伊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復雜的隱藏手法。從外觀看,挖掘機看起來很正常。然而嫌犯用一種非常專業和高度復雜的隱藏方法將毒品藏於機器中。

警方在挖掘機的動臂裡共發現了384包可卡因,每包約重1公斤。 警方預估這些可卡因可產生近200萬宗街頭交易。(實習生 林宇陽)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