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歪果仁眼中的中國:重拾京津冀·宋庄藝術村

2019年12月06日11:49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地緣相接,人緣相親,地域一體,文化一脈,深厚的歷史淵源和相宜的交往半徑,讓京津冀地區相互融合,協同發展,不斷取得令人矚目的成就。地處東北亞中國地區環渤海心臟地帶,京津冀地理位置優越,經濟發展迅速,文化色彩豐富,風光景色獨特。對中國文明充滿興趣的澳大利亞小哥司騰,找到了一條與眾不同的旅行路線,讓我們跟隨他的腳步,一起從一個全新的角度了解京津冀,探索中國北方。

遠離塵囂,回歸牧野。澳大利亞小哥司騰的第三站,來到了北京近郊的通州宋庄藝術村。這裡是北京著名的藝術重鎮,優美的自然風光,濃郁的藝術氛圍,不由自主地讓人平靜下來。這一集司騰將跟隨兩位年輕藝術家一起,做手工、品藝術、賞美景、悟人生,感知自然之美,探究生活之道。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