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歪果仁眼中的中國:重拾京津冀·野長城

2019年12月10日10:01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地緣相接,人緣相親,地域一體,文化一脈,深厚的歷史淵源和相宜的交往半徑,讓京津冀地區相互融合,協同發展,不斷取得令人矚目的成就。地處東北亞中國地區環渤海心臟地帶,京津冀地理位置優越,經濟發展迅速,文化色彩豐富,風光景色獨特。對中國文明充滿興趣的澳大利亞小哥司騰,找到了一條與眾不同的旅行路線,讓我們跟隨他的腳步,一起從一個全新的角度了解京津冀,探索中國北方。

跨峻嶺、穿荒原、橫翰海、經絕壁,長城縱橫十萬裡。京津冀之旅第四站,澳大利亞小哥司騰將帶我們探訪以險著稱的野長城。一次次詢問,一步步靠近,司騰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不到長城非好漢”。登高望遠,練就的不僅是超強的體力和耐力,更是永不放棄且勇往直前的毅力。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