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浙江傳媒學院與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開展國際交流學習合作

2019年12月10日20:14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2月10日電 12月9日,浙江傳媒學院代表團來澳訪問期間,與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就學生赴澳大利亞高校交流學習簽署合作協議。

新南威爾士大學與浙江傳媒學院簽署項目合作協議(攝影 陳倩銳)

浙江傳媒學院校黨委書記楊立平與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國際事務助理校長兼環球署首席執行官金江,在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簽署了兩校合作備忘錄以及3+1+X項目合作協議。據悉,此次簽訂的3+1+X項目將為浙江傳媒學院學生提供來新南威爾士大學交流深造和進修碩士課程的機會。這些學生可自由選擇專業,不受限於傳媒類。

浙江傳媒學院校黨委書記楊立平致辭(攝影 陳倩銳)

楊立平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浙江傳媒學院年輕且充滿活力,培養了許多知名校友,並在傳媒界、文化界、影視界成為一股中堅力量。本次合作遵循學校國際化發展的戰略,積極推動浙傳與世界各地高校開展教育交流合作,拓展國際化辦學之路。

新南威爾士大學國際事務助理校長兼環球署首席執行官金江致辭(攝影 陳倩銳)

金江出席簽約儀式時稱,本次3+1+X項目旨在加強兩校之間的合作交流,為中國學生搭建一個良好的國際平台。

活動當天,浙江傳媒學院代表團還進一步了解了新南威爾士大學課程設置、特色優勢專業等情況,就國際合作科研平台、學生交流、教師訪學交流等事宜進行對接。(陳倩銳)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