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浙江傳媒學院與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及人民網澳大利亞公司簽訂合作協議

2019年12月11日08:43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2月11日電 12月9日至10日,正在澳大利亞訪問的由楊立平書記帶領的浙江傳媒學院代表團就該校學生赴澳大利亞高校交流學習及國際新聞報道實習實訓等項目,先后與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及人民網澳大利亞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新南威爾士大學與浙江傳媒學院簽署項目合作協議(攝影 陳倩銳)

9日,浙江傳媒學院校黨委書記楊立平與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國際事務助理校長兼環球署首席執行官金江,在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簽署了兩校合作備忘錄以及3+1+X項目合作協議。據悉,此次簽訂的3+1+X項目將為浙江傳媒學院學生提供來新南威爾士大學交流深造和進修碩士課程的機會。

浙江傳媒學院校黨委書記楊立平致辭(攝影 陳倩銳)

楊立平表示,浙江傳媒學院年輕且充滿活力,培養了許多知名校友,並在傳媒界、文化界、影視界成為一股中堅力量。本次合作遵循學校國際化發展的戰略,積極推動浙傳與世界各地高校開展教育交流合作,拓展國際化辦學之路。

新南威爾士大學國際事務助理校長兼環球署首席執行官金江致辭(攝影 陳倩銳)

金江在簽約儀式上表示,3+1+X項目將加強兩校之間的合作交流,為中國學生搭建一個良好的國際平台。

人民網澳大利亞公司與浙江傳媒學院簽約儀式現場(攝影 沈諾)

10日上午,浙江傳媒學院代表團還與人民網澳大利亞公司簽訂了海外實習實訓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建立長期合作,為優秀的浙江傳媒學院學生創造在澳大利亞進行國際新聞報道及融媒體崗位的實戰機會。

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顧小杰會見浙江傳媒學院代表團(攝影 畢曉晨)

隨后,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顧小杰會見浙江傳媒學院代表團,對浙江傳媒學院與新南威爾士大學和人民網澳大利亞公司的簽約表示祝賀,希望浙江傳媒學院未來繼續加強與澳大利亞的交流合作,培養出更多更好的國際型傳播人才。(陳倩銳)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