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新西蘭新增3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達102例

2020年03月23日16:01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3月23日電(王泉驕)新西蘭衛生部總干事阿什利·布魯姆菲爾德在23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過去24小時內,新西蘭新增3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確診總數升至102例。

衛生部方面表示,一半的新增病例為海外輸入病例,其他多數病例為此前確診患者的親密接觸者。此外,有兩例病例因無法確認感染源,被視為社區傳染病例。

有四名患者此前曾參加過在皇后鎮舉辦的一場國際會議,其中包括兩名海外游客,以及兩名新西蘭公民。據悉,共有來自18個國家的480人參加了這場會議。在會議結束后,部分人員在新西蘭南島進行了為期五天的旅游,還有部分人員前往瓦納卡參加南島最大的農業展之一。目前,新西蘭衛生部已經要求所有與會人員進行自我隔離。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