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709例 非必要場所已關閉

2020年03月23日18:03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3月23日電(王泉驕)澳大利亞衛生部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當地時間23日下午3時,澳大利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上升至1709例。

據衛生部方面消息,目前澳大利亞已進行超過14.3萬次新冠病毒檢測。累計確診1709例,包括7例死亡病例。

澳大利亞總理斯科特·莫裡森23日在眾議院發表講話時強調了政府加強社交安全距離措施的必要性。“2020年將是我們生命中最艱難的一年。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已迅速成為一種經濟危機,自大蕭條以來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危機。”

根據聯邦政府的最新要求,從23日中午起,酒吧、俱樂部、電影院、體育館等室內場所已經停業,餐館和咖啡館也開始禁止堂食,僅提供外賣服務。超市、銀行、加油站、藥房、便利店、貨運和物流等將繼續開放。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