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昆州宣布向除維州外的其他地區開放邊界

2020年06月30日23:30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6月30日電(王泉驕)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州長白樂琪(Annastacia Palaszczuk)日前宣布,該州邊界將於7月10日起對其他州和地區的游客重新開放,但維多利亞州除外。

由於維州連日來疫情嚴峻,白樂琪還宣布,自7月3日起,從維州進入昆州的任何人,包括昆士蘭州人,都必須自費隔離14天。而進入昆州的任何人都需要填寫聲明,告知是否在過去兩周內去過維州。

此外,如果其他州或地區也出現疫情反彈,昆州政府可能會重新審核開放邊界的決定。

30日,維州的鄰州南澳大利亞州也宣布撤回向維州開放邊界的決定。目前維州已宣布,將對墨爾本的十個疫情熱點郊區採取封鎖措施,除必要活動外,區域內的居民必須留在家中。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