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美麗中國系列文化旅游形象片展七月悉尼上線

2020年07月03日21:13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7月3日電(王泉驕)悉尼中國文化中心和中國駐悉尼旅游辦事處將在7月8日至8月12日期間,在悉尼中國文化中心官網和社交媒體推出“雲·游中國”之美麗中國系列文化旅游形象片展,以一段段精彩的短視頻呈現中國的大好風光,讓觀眾能夠足不出戶探索中國大好河山,享受雲游暢玩之樂。

在北京、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廣東、海南、廣西、四川、雲南、貴州、重慶、陝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等1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游廳(局)的大力支持下,悉尼中國文化中心和中國駐悉尼旅游辦事處充分發揮互聯網和新媒體的傳播優勢,整合利用優質資源,推出了美麗中國系列文化旅游形象片展。

此次展覽包括“魅力北京線上文化旅游展”、“交響絲路·雲享甘肅線上文化旅游展”、“海絲風情——中國東南沿海四省區文化旅游形象片展”、“絲路傳奇——中國西北五省區文化旅游形象片展”、“江南映像——中國長三角地區四省市文化旅游形象片展”、“尋找心中的香格裡拉——中國西南四省市文化旅游形象片展”等6個系列線上展播活動,從海洋風情的海上絲綢之路到陸上傳奇的絲綢之路,從廣袤的西北大地到多彩的西南神州,從湖光山色的江南到鐘靈毓秀的人文聖地,使當地觀眾徜徉於中國大美山河之畫卷。(圖片由悉尼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