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悉尼市政府公布疫情后重振發展計劃

2020年07月03日21:39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7月3日電(王泉驕)悉尼市政府推出疫情后重振發展計劃,將把優化設計和建設公眾空間、為本市最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伸出援手、振興旅游經濟、推動企業創新等方面作為重點。

悉尼市街景(圖片來源於悉尼市政府)

悉尼市市長克勞馥·摩爾公布了三部分重振計劃,包括扶持企業和社會復蘇、繼續市政經營管理並改進服務、在未來三年進行市政內部財政管理和復原。該計劃以4月份市政府出台價值7250萬澳元的疫情期間扶持計劃為基礎,演變而成。

克勞馥·摩爾說:“我們對防疫抗疫做出了強有力的回應,重振發展計劃是對澳大利亞人民的感謝,並以醫療衛生專家的建議和政府機關應對新冠疫情的方針為核心。”

“盡管未來仍有很多未知,但我們已開始為危機后的事態做准備,開展謹慎長遠的規劃。我們還須保持警覺,齊心協力預防病毒的二次蔓延﹔與此同時,我們還要考慮本市復興后的一切,以及如何幫助我們的社會和社區復原。”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