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維州新增31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創下日增病例新高 

2020年07月16日17:34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7月16日電 據《澳大利亞人報》報道,截至16日,澳大利亞人口第二大州維多利亞州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31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創下該州日增病例新高。

在新確診病例中,28例與已知病例有關,其余289例正在調查中。此外,新增2例死亡病例,均超過80歲。

該州7月新增確診病例數量超過過去五個月新增病例的總和。目前維州累計確診病例達4750例,累計死亡病例29例。

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表示,鑒於大墨爾本地區及米切爾郡市實行“封鎖”政策僅一周,目前的新增確診情況表明維州疫情“相對穩定”。該州自7月8日起在大墨爾本地區及米切爾郡市實行第三階段疫情限制措施,居民除進行工作、學習、鍛煉、就醫,或購買日用品外,必須留在家中。

安德魯斯稱,現在宣布進入第四階段疫情限制,即實行比現在更嚴格的限制措施,還為時過早。(實習生 肖牧雪)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