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滾動

澳大利亞新增318例確診病例 昆州宣布悉尼為疫情熱點區域

2020年07月29日09:02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7月29日電 據澳大利亞衛生部網站公布的數據,截至29日,澳大利亞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18例,累計確診15582例。

澳大利亞人口第一大州新南威爾士州新增19例確診病例, 累計確診達3718例。在新增病例中,除兩例是海外返回的旅客,其他均為社區傳播病例。

昆士蘭州州長白樂琪宣布,將大悉尼地區列為疫情高發區,從8月1日起,34個悉尼地方政府轄區的居民進入昆州需要自費進行兩周隔離。

此外,疫情最嚴重的維多利亞州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確診病例295例,新增9例死亡病例,其中7人來自老人院。目前,該州有260名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42人在重症監護室。

數據顯示,維州日增病例數連續兩日下降,但維州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告誡人們,不要過分解讀下降的情況。據悉,維州現有29例確診患者沒有居家進行隔離,維州警方現已介入進行處理。(實習生 陳楚琪)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