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新增65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確診16905例

2020年07月31日16:14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7月31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截至7月31日,澳大利亞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50例,累計確診16905例。其中,維多利亞州新增637例,新南威爾士州21例,昆士蘭州和南澳大利亞州各1例。

除新增確診病例外,維州新增8例死亡病例,4例來自養老院。維州目前累計確診10577例,累計死亡病例112例。

維州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表示,大墨爾本地區及米切爾郡為期6周的封鎖令已過半,但人們需要做好限制延長的准備。

近日,澳大利亞國防軍和維州衛生部門官員開始對新冠肺炎患者進行上門檢查,以確定他們按照規定居家隔離。安德魯斯稱,在過去兩天,有超過130名確診患者沒有進行居家隔離。

據報道,新南威爾士州31日新增21例確診病例,除兩例是海外返回的旅客,其他均為社區傳播病例。首都領地首席部長安德魯·巴爾建議首都領地居民除必要原因外,暫時不要前往大悉尼地區。首都領地近三周沒有出現新確診病例,現存病例僅1例。(實習生 陳楚琪)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