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悉尼海港大橋發生交通事故 致一人死亡多人受傷

2020年08月27日09:28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8月27日電(王泉驕)27日早上7點15分左右,澳大利亞悉尼海港大橋車道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兩輛汽車迎面相撞,造成一名女子死亡、四人受傷。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在早高峰時段,一輛向北行駛的汽車和一輛向南行駛的汽車在橋上相撞。

其中一輛汽車的駕駛員當場死亡。兩名乘客頭部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報道稱,一位等待過橋超過兩個小時的司機表示,這輛車幾乎被夷為平地。

而另外一輛車中的一名40多歲的女性,受重傷被困在車裡超過30分鐘,救援人員不得不將車頂切割下來,將該女子救出。受傷的四人均已送往醫院。

事故發生后,悉尼海港大橋關閉了約三個小時。一架直升機救護車降落在橋上,幫助緊急服務部門處理事故現場。

大橋已於10點左右重新通車。事故引發悉尼市內交通堵塞,公車延誤預計將持續整個早上,有關部門建議人們留在家中辦公。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