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黃金海岸一男子遭鯊魚襲擊身亡 部分海灘暫時關閉

2020年09月09日09:16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9月9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一名男子在黃金海岸沖浪時遭鯊魚襲擊身亡。隨后黃金海岸南部的海灘宣布關閉。

9月8日下午5時左右,一名男子在黃金海岸格林芒特海灘沖浪時遭遇鯊魚襲擊,腿部被咬傷,經搶救無效去世。

報道稱,這名46歲的男子尼克·斯萊特是當地一名房地產經紀人,事發時他的左腿被鯊魚咬傷陷入昏迷,后被其他沖浪者救起。目擊者稱,當時水下有魚群經過,鯊魚尾隨而來,才造成了悲劇。

目前,黃金海岸的格林芒特海灘和伯利海灘已關閉,有直升機在海面上進行巡查,救生員也在海上進行巡邏。昆士蘭州沖浪救生協會表示,海灘將在11日早上重新開放,但將增加海灘巡邏力度。

據報道,這是黃金海岸自1958年來發生的第一例鯊魚襲擊致死事件。格林芒特海灘作為眾多配有防鯊網的海灘之一,仍然沒能躲過鯊魚的“入侵”

昆士蘭州漁業部長馬克·弗納稱,正在調查這起襲擊事件。不會對鯊魚進行捕殺,但需要確保人們的安全。黃金海岸市市長湯姆·塔特表示,政府在考慮使用聲納技術來提高防護力度。(實習生 王嘉琪)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