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疫情之下 澳航推出無目的地的“空中觀光”航班  

2020年09月21日09:49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9月21日電 為控制疫情蔓延,此前澳大利亞多個州選擇關閉邊界,這也導致人們無法進行跨州旅行,航空公司損失慘重。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澳大利亞航空公司近日推出了不降落的空中觀光航班,從悉尼出發,中途在大南部地區進行飛行參觀,最后返回悉尼。

報道稱,這可能是澳航史上銷售最快的航班,開售后便遭搶購,130余張機票在10分鐘內售罄。這一航班時長為七個小時,中間沒有停留,也不需要帶行李箱。票價從787澳元至3787澳元不等。

該航班將於10月10日從悉尼機場出發,途經澳大利亞多個最具標志性的景點,如大堡礁、烏魯魯等。澳航方面表示,這架飛機將飛行低至4000英尺的高度,以便乘客盡可能靠近這些地標。此外,乘客還將在空中欣賞拜倫灣、邦迪海灘、悉尼港等悉尼當地的知名景點。

據報道,“無目的地航班”並非澳航首創,此前中國台灣及日本就曾推出過觀光航班,新加坡航空也在考慮推出類似的航班。

自疫情以來,澳航已經損失了近20億澳元。公司首席執行官艾倫·喬伊斯稱,考慮到人們對這種新型旅行的需求,澳航將會安排更多的觀光飛行。近幾個月來,澳航致力於呼吁各州開放邊界,放鬆對境內旅行的限制,否則將有諸多企業面臨倒閉風險。(實習生 陳蓉)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