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維州疫情好轉 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

2020年09月21日16:26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9月21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截至當地時間21日,維多利亞州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創下該州三個月以來的最低日增幅。此外,新增死亡病例2例,均與老年護理機構有關。

維州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病例的下降表明疫情防控措施正在奏效,但活躍病例數量仍然很高,維州還不能對外開放邊界。

目前維州現存確診病例657例,低於20日的743例。在所有現存病例中,有332例與養老院有關,僅有23例來自維州偏遠地區。

據報道,維州偏遠地區已經恢復駕駛考試,露營公園也重新開放。首府城市墨爾本計劃於9月28日稍稍放寬限制,前提是該地區在14天內平均日增確診病例維持在50例以下。(實習生 陳蓉)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