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航無目的地“空中觀光”航班起飛 

2020年10月12日14:52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0月12日電 10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亞航空公司推出的無目的地“空中觀光”航班在悉尼機場正式起飛,由澳航787客機帶領150位澳大利亞乘客進行獨特的空中旅游體驗。

此前為控制疫情,澳大利亞多個州選擇關閉邊界,人們無法進行跨州旅行。澳航借此推出了不降落的空中觀光航班。其首席執行官艾倫·喬伊斯稱,這可能是澳航史上銷售最快的航班,開售后便遭搶購,機票在10分鐘內售罄。

飛機在低空飛行 使乘客能觀賞到標志性景點(圖片來源於澳航)

此次航班飛行路線由澳航飛行人員設計,從不同的角度向乘客展示澳大利亞獨特的風光。飛機在新南威爾士州、昆士蘭州海岸以及北領地的烏魯魯沿關鍵地點進行多次低空飛越。航班時長為七個小時,中間沒有停留。

飛機飛行情況(圖片來源於Flightradar24.com)

機長亞歷克斯·帕塞裡尼表示,這架飛機在約4000英尺的高度越過一些地標,這幾乎是飛機傳統飛行高度35000英尺的十分之一。“我們將飛機傾斜,以便兩邊的乘客都能欣賞到美景。”

為了更接近傳統的旅行體驗,該航班配備了衛星電話,當飛機飛越聖靈群島和烏魯魯時,旅客通過廣播聽到當地專家帶來的播報。

飛機外觀上的標志性圖案(圖片由澳航提供)

澳航稱,這一飛機擁有兩年的歷史,機身上的山藥植物圖案設計基於北領地藝術家艾米麗·克納格瓦雷耶的創作。這一標志性的圖案使其成為執行該飛行的標志性飛機。

對於想在澳大利亞進行快速旅行,盡可能瀏覽多一些景點的游客來說,“無目的地”的航班是一種很好的方式。游客不必在額外的航班、住宿和餐飲上花費數千澳元。此前中國台灣及日本就曾推出過觀光航班。但這一觀光航班是否會永久性存在還有待觀察。(陳蓉)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