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澳大利亞新增2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確診27341例

2020年10月14日15:57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0月14日電 據澳大利亞衛生部網站消息,截至10月14日,澳大利亞在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5例,其中新南威爾士州14例,維多利亞州7例,南澳大利亞州3例,西澳大利亞州1例。

目前,澳大利亞累計確診病例達27341例,累計死亡病例904例。位於澳大利亞第二波疫情“震中”的維州累計確診20300例,累計死亡病例816例。除新增7例確診病例外,維州14日新增5例死亡病例,創下該州自9月29日以來最高單日死亡病例數。

維州衛生部門表示,隻有在近14天內日增確診病例的平均值降至5例以下,維州政府才會考慮在10月19日進一步放鬆疫情限制。維州州長安德魯斯表示,並非所有限制放鬆措施都會按計劃進行。目前確診病例數量仍然過高,無法選擇開放。

數據顯示,新州日增確診數超過維州。在新州新增確診病例中,11例為社區傳播病例,3例為境外輸入病例。

新州政府方面確認,盡管對新發現的感染集群感到擔憂,但政府有足夠的信心,將按計劃放寬戶外就餐及其他活動的社交距離限制。從16日開始,人們在室外場所的社交距離將減少至每兩平方米一人,室內場所仍保持每四平方米一人。(實習生 孫藝寧)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