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澳新頻道

新西蘭企業:期盼下一屆進博會 

2020年11月16日14:35 |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悉尼11月16日電 中國是新西蘭最大的貿易伙伴,也是其最大出口市場,進博會一直受到新西蘭企業的青睞和關注。參加2020年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新西蘭企業約有40家,其中16家企業在新西蘭國家品牌館集體亮相,另有多家知名企業獨立參展。

新西蘭貿易發展局在此次進博會設立了兩個國家品牌館,一是食品與農產品館,有10家企業參展﹔另一個是藥品與健康產品館,有6家企業參展。此外,食品和農產品館還專門辟出一個區域,供參展企業進行產品發布、新聞發布和直播帶貨等活動。

本次進博會上,新西蘭鹿產品生產企業Alpine Deer攜旗下純天然健康產品品牌Cervidor和寵物零食品牌HappyPet亮相。因疫情原因,該企業新西蘭團隊不便到中國參展。他們克服困難,聯系到在中國的合作伙伴,組建臨時團隊參與實地展出。

新西蘭鹿產品生產企業Alpine Deer參展進博會

Alpine Deer是一家鹿副產品生產企業,於1964年創立,在鹿產品領域擁有50多年的生產經驗,是傳統干鹿產品、鹿粉和鹿制劑(包括藥片和膠囊)的領先制造商。企業負責人稱,希望通過進博會這個國家級別的展覽向更多人展示公司的優質產品。中國市場潛力很大,一方面中醫營養理念是我們長期秉持的生產理念,另一方面我們擁有新西蘭純淨資源的優勢,期盼能將健康優質的產品介紹給更多中國消費者。

在進博會期間,新西蘭貿易發展局還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為期兩周的“新西蘭周”以及在中國超市、酒店和電商平台聯動推廣新西蘭優質食品和飲品等,搭建起與中國合作伙伴攜手推廣、分享新西蘭優質產品與文化的寶貴平台。

受疫情影響,今年參展新西蘭企業數量較2019年有所減少,但新西蘭企業參加進博會的意願依然強烈。目前不少新西蘭企業已經開始計劃參加2021年的進博會。

今年是Alpine Deer第二次參加進博會。“第一次參加的時候我們收獲了很多有價值的潛在客戶咨詢,並達成了可觀的合作。未來會繼續參加進博會,期待我們的產品能被更多中國消費者認識、接受,並通過我們的產品帶給他們更好的生活體驗”,企業負責人說道。(陳蓉)

(責編:王泉驕、雪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