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德米納爾將代表澳大利亞參加東京奧運會網球比賽

2021年06月30日16:45  來源:新華網
 

世界女單排名第一的巴蒂、剛剛拿下個人職業生涯最高排名的澳男單頭號選手德米納爾均將參賽。

新華社悉尼6月29日電(記者郝亞琳)澳大利亞奧委會29日公布了參加東京奧運會網球比賽的選手名單,世界女單排名第一的巴蒂、剛剛拿下個人職業生涯最高排名的澳男單頭號選手德米納爾均將參賽。

與此同時,曾奪得大滿貫女單、女雙和混雙冠軍的老將斯托瑟,也將第五次代表澳大利亞出戰奧運賽場,她也成為澳歷史上首位五次參加奧運會的網球選手。

巴蒂、斯托瑟和德米納爾在單打比賽外,將分別搭檔隊友參加雙打比賽。澳男單悍將克耶高斯也將出現在奧運男單賽場上。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獲得女單銅牌的前網球名將莫裡克將出任女隊領隊。

同日,澳大利亞奧委會還宣布了將參加東京奧運會的18人男足名單。這也是澳大利亞男足自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后首次拿到奧運參賽資格。澳大利亞隊與阿根廷隊、西班牙隊和埃及隊同在C組。

“雖然人們可能認為我們分到了‘死亡之組’,但對於我而言,這是一個‘夢幻之組’,能夠與這些隊伍比賽是你夢寐以求的,你可以通過同這些最好的隊伍比賽檢驗你自己。”男足主教練格雷厄姆·阿諾德說。

此外,澳大利亞游泳隊當日也完成了選拔,10公裡公開水域游泳選手凱·愛德華茲成為最后一名入選的選手。

(責編:王泉驕、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直播: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七…
  2.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
  3. 運用市場機制促進碳減排(人民時評)
  4.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
  5. 永葆“斗爭精神”,越是艱險越向前(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