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布裡斯班獲2032年夏季奧運會主辦權

2021年07月21日17:33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7月21日電(王泉驕)21日,國際奧委會第138次全會在日本東京舉行,宣布澳大利亞布裡斯班正式成為2032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

布裡斯班成為繼1956年的墨爾本和2000年的悉尼之后,第三座舉辦夏季奧運會的澳大利亞城市。布裡斯班是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亞的第三大城市。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2032年布裡斯班奧運會將在7月23日至8月8日期間舉行。屆時處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正值冬季,但當地的氣候條件適合舉辦體育賽事。

報道稱,昆士蘭州將分別在布裡斯班和黃金海岸建造兩個運動員村。相關賽事將在該州東南部布裡斯班、黃金海岸、陽光海岸、洛根、伊普斯維奇和雷德蘭茲的30多個場館舉行。

(責編:王泉驕、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恢宏史詩的力量之源——論弘揚偉大建黨精神
  2. 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奮斗…
  3. 精神之源 精神標識——中國共產黨的偉大…
  4. 思想之旗領航向(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揭秘全球最大新冠疫苗“兵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