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單日新增145例新冠確診病例

2021年07月26日19:47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7月26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截至25日晚8時,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145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2例死亡病例。

在新增確診患者中,有51例在社區活動期間已經具有傳染性。截至目前,有156名確診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44人在重症監護室,18人需要使用呼吸機。

新州州長貝瑞吉克蓮表示,在未來幾天,州政府將就是否延長封鎖措施做出決定。如果封鎖繼續,州政府將持續提供財政支持。她強調民眾務必遵守居家規定,除絕對必要的時候,不要離開家。

據報道,新州衛生部正在考慮是否取消或重新安排第二劑輝瑞新冠疫苗的注射預約,以確保更多人能夠盡快接種第一劑疫苗。

近日,新州每日確診病例數居高不下。在過去兩天,該州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分別達到163例和141例。數據顯示,自6月16日爆發新一輪疫情以來,新州累計確診病例數達到2226例。(實習生 丁嘉敏)

(責編:王泉驕、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國乒角逐項目首金
  2. 志氣 骨氣 底氣(人民論壇)
  3. “共產黨員就是要干一輩子”(奮斗百年路…
  4. 河南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5. 河南已累計轉移安置131.78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