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中國駐薩摩亞大使巢小良大使通過人民網向廣大網友拜年

值此虎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中國駐薩摩亞大使館全體館員向祖國人民及旅薩華僑華人、中資機構人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春華秋實,歲物豐成。2021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斗,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勝利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制定黨的第三個歷史決議,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我們成功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正昂首闊步行進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

2021年,我們共同見証中薩關系步入新的發展時期。一年來,雙方攜手共進、開拓創新,不斷增強政治互信,共同踐行全球發展倡議,共抗世界變局與百年疫情的風險挑戰,推動務實合作收獲累累碩果。中薩相互尊重、共同發展的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不斷深化,兩國人民友誼進一步提升。

2022年,我們將迎來黨的二十大召開,中薩關系發展也將面臨新的發展機遇。中國駐薩摩亞大使館將繼續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與薩方共同推動中薩各領域友好交流與互利合作,繼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維護在薩中國公民和機構安全和合法權益,為推動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歷添新歲月,春滿舊山河。祝大家新春愉快,闔家幸福!祝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再過幾天,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就要開幕了,在此也祝福奧運健兒勇創佳績、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