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悉尼機場大排長隊 出現重大延誤

2022年08月15日15:48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8月15日電 據澳大利亞新聞集團報道,15日清晨,悉尼國內機場航站樓排起了長達150米的安檢長隊。隊列從登機口一直排到室外人行道上,乘客們經歷了長時間的延誤。

一名乘客表示,他等了幾個小時才通過安檢,而且差點錯過了航班。悉尼機場發言人解釋道,延誤是由於大量安檢工作人員請病假,導致一些安檢通道無法開放造成的,並對機場的混亂感到抱歉,他們已經安排客戶服務人員去引導乘客登機。工作人員將根據航班優先順序為乘客進行安檢,盡量保証每位乘客都能順利乘坐航班。

據悉,澳大利亞第一大航空公司澳航在新冠疫情期間解雇了約1700名地勤人員,而在限制措施減少后,旅游業重新崛起,極端的員工短缺卻成為一大難題。盡管澳航重新聘用了近2000名員工,但最近仍頻繁出現航班延誤、取消,行李丟失等問題。

為了減輕員工的壓力,澳航最近推出了一項特別應急計劃,讓高管和經理們從他們的日常職責中退下來,擔任地勤人員。該計劃預計將持續三個月,幫助澳航在繁忙的暑假前恢復元氣。(實習生 代家萁)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以改革開放為經濟發展增動力(人民觀點)
  2. 抗旱保生產
  3. 引長江水  解太湖渴(美麗中國)
  4. 在高質量發展之路上勇立潮頭(這十年,總…
  5. 三亞:優化核酸檢測環節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