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州議員遭多項性侵猥褻指控后拒不認罪 已停職待審

2022年08月19日16:20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8月19日電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議員加雷思·沃德在性侵和猥褻的問題上遭到了多項指控和審判,目前持續被暫停議會議員職務。沃德對一項未經同意的性侵指控、三項猥褻性侵指控和一項普通性侵指控拒不認罪。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19日在諾瓦拉地方法院,地方法官麗莎·瓦伊尼將沃德押往中級法院受審。41歲的他目前仍在保釋中,其案件將於9月14日在悉尼唐寧中心法院開庭審理。據了解,警方將在法庭上指控沃德於2013年2月猥褻一名17歲男孩,並於2015年9月性侵一名27歲男子。

據悉,沃德2011年當選州議員,曾擔任新州家庭、社區和殘疾服務部長一職。在2022年3月,沃德被指控的兩天后,州政府決定暫停他在新州立法議會的席位。2021年,由於受到刑事調查,他被迫成為中立議員。

最新消息顯示,沃德已經獲得批准,在下次開庭時不用親自出庭。(鄭皓天)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習近平在遼寧考察
  2. 打工吧機器人!探營2022世界機器人大會
  3. 究竟是誰在阻撓溝通破壞合作(鐘聲)
  4. 中央網信辦:“清朗”行動已清理違法和不…
  5. 8.19中國醫師節|這項醫師的最高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