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南威爾士州再發大雨緊急提醒 部分地區或有山洪暴發

2022年09月02日15:26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9月2日電 據澳大利亞氣象局預測,新南威爾士州或在本周末遭受100毫米以上暴雨侵襲,該州緊急服務部門已經呼吁向中北部海岸地區提供更多救助資源,用以支持即將到來的山洪災害。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2日至3日,新州整個北半部的沿海地區都將遭受到大雨、陣風、山洪暴發和海浪的影響。預計科夫斯港將成為最先受到影響的區域。

科夫斯港緊急服務部門副指揮官馬丁·威爾士說:“周末最大的風險將是一場暴雨帶來的山洪暴發。” 據了解,一架直升飛機和一輛可以隨時待命協助救援的車輛已在該港待命。

目前,貝林格和奧拉拉河流域低窪地區的居民已接到通知,提醒他們在洪水上漲時,做好出現災難的准備。

澳氣象局發布了9月3日的“危險海浪警告”,以及從亨特地區到拜倫海岸的“海洋大風天氣警告”。

澳氣象局社區參與官員摩根·普馬表示,人們需要隨時了解當前情況和天氣變化。“預計周六將是最潮濕的一天,我們強烈建議人們監控雷達,確保他們在查看預報和警告。”

澳氣象部門提醒民眾:為防止意外發生,大雨天氣到來之前,應檢查自己和家人所定制的洪水計劃﹔盡量避免駕車出行,或駕車穿過洪水路段。(鄭皓天)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將於9月5…
  2. 唱響時代主旋律  傳播時代最強音
  3. 為復興偉業筑牢法治根基(潮頭觀瀾)
  4. 中歐班列中藥材原料專列抵達西安
  5. 深刻認識和把握碳達峰碳中和(深入學習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