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悉尼星億賭場可能在未來兩周內被關停

2022年09月15日15:53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9月15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澳新南威爾士州獨立賭場委員會近日發布了一份報告,該報告稱,澳大利亞星億集團在經歷嚴格調查后被認為不適合經營其位於悉尼的星億賭場。9月14日,新州州長多米尼克·佩羅特發出嚴厲警告,他表示該公司擁有14天的時間回應該報告,否則星億賭場可能在未來兩周內被關停。

新州獨立賭場委員會首席專員菲利普·克勞福德表示,該調查聽取了有關星億賭場進行洗錢、組織犯罪活動和欺詐的指控。報告顯示,在調查開始之前和調查期間,星億賭場發生了一些極其嚴重的治理、風險管理和文化失敗。它允許洗錢、欺詐和有組織犯罪滲透到賭場,並採取“蓄意措施”掩蓋此類蹤跡。它故意採取行動誤導和欺騙自己的銀行、董事會和監管機構,即使在公布調查開始之后,一些此類行為仍在繼續。

克勞福德表示,該報告確定了星億賭場違反賭場控制法以及其經營所依據的內部控制措施的行為,這些都構成了對賭場執照的具體違規。報告還詳細說明了星億賭場對傷害最小化的漠不關心。該賭場傾向於忽略他們所有行為中固有的風險,而財務目標才是其作出此種行為的主要驅動力。“他們為追求財務目標而冒險的意願令人震驚,”克勞福德說。

鑒於州政府每年從星億等賭場運營商獲得數億澳元稅收,一些人擔心此次處罰不會給出明確的信息。獨立議員安德魯·威爾基表示,政府與這些公司的親密關系可能導致針對此類現象隻會有一些罰款和清理工作,然后每個人都會繼續做事。他呼吁建立一個全國性的賭場監管機構,與澳大利亞交易報告和分析中心和澳大利亞聯邦警察等聯邦機構密切合作。

針對此次星億賭場的調查,佩羅特表示,任何組織中的任何人,尤其是在賭場中,沒有人可以不遵守現有的法規。“星億賭場絕對是可怕的,他們有14天的時間來回應這份報告,如果他們不遵守,他們可能會被關閉。”(實習生 孔雨柯)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從“四大之問”入手學深悟透《習近平談治…
  2. 堅定不移推進高質量發展(深入學習貫徹習…
  3. 讓人工智能成為“智慧動能”(人民時評)
  4. 呼和浩特:秋染大青山
  5. 攜手開創中烏關系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