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澳使館舉行澳中工商業委員會堪培拉聯誼日招待會

2022年09月16日14:49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9月16日電 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14日舉辦澳中工商業委員會(ACBC)堪培拉聯誼日招待會,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肖千主持招待會並致辭。澳駐華大使傅關漢、澳前貿易部長羅布、澳商業理事會全球合作委員會主席史偉立以及參加ACBC堪培拉聯誼日活動的嘉賓約120人出席了招待會。

中國駐澳使館舉行澳中工商業委員會堪培拉聯誼日招待會(圖片由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提供)

肖千在致辭中感謝ACBC長期以來為促進中澳各領域務實合作作出的積極貢獻。強調作為連接中澳商界的重要紐帶和平台,ACBC為駐澳使領館推動兩國務實合作提供了寶貴的支持和協助。

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肖千主持招待會並致辭(圖片由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提供)

他指出,近期中澳關系發展呈現積極趨勢,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中方願與澳方一道,相向而行,共同努力推動中澳全面戰略伙伴關系重回正軌,希望澳商界在其中發揮積極作用。

ACBC主席沈文出席招待會並發表致辭(圖片由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提供)

ACBC主席沈文出席招待會並發表致辭,對肖大使與中國駐澳使館支持ACBC工作表示感謝,鼓勵澳商界進一步發展對華友好合作關系。ACBC會員單位澳富邑集團首席執行官蒂姆·福特代表ACBC向肖大使贈送紀念品。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河北唐山:沙土地種出“致富果”
  2. 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要一以貫之
  3. 人民網評:“上合時間”,奏合作之聲、凝…
  4. 千年土陶煥生機
  5. 用行動定義健康生活(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