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西澳大利亞州偏遠地區將恢復國際郵輪航線

2022年09月19日16:19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9月19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到達西澳大利亞州中西部地區杰拉爾頓的國際郵輪航線將於10月恢復,游客將在后疫情時期重新進入到西澳州偏遠地區。杰拉爾頓中西部旅游局董事會成員喬安妮·布朗表示,在旅游業經營者因國際游客市場的損失而遭受重創之后,國際郵輪的回歸將為經濟帶來福音。

國際郵輪此前於 2020 年 3 月被禁止進入澳大利亞,以防止新冠病毒傳播,直到澳聯邦政府在2022年早些時候解除禁令。據報道,“珊瑚公主號”將於10月底抵達杰拉爾頓,這將是未來12個月內停靠在杰拉爾頓至少14艘游輪中的第一艘。它最多能容納2900名乘客和船員,成為該市接待過的最大郵輪。

西澳州中西部港務局首席執行官達米恩·塔利表示,預計四艘郵輪將在今年年底前抵達杰拉爾頓,為這座城市帶來數千名游客,郵輪業的重啟標志著恢復正常。“游輪在激活中西部旅游業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他說,“我們期待來訪杰拉爾頓和中西部的游客獲得非凡的體驗。”

此外,布朗還認為,游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懂得旅游,他們不會將新冠病毒傳播的風險視為預訂郵輪的障礙,而且旅游公司將會制定並遵循嚴格的規則制度以防止疫情傳播。但布朗表示,她對接待和服務人員以及支持額外游客的志願者短缺感到擔憂。在疫情期間,大多數人已經轉移到其他行業。(實習生 代家萁)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以史為鑒 珍愛和平 習近平這樣闡釋
  2. 二十年磨一“尺”,納米時柵用時間測量空間
  3. 坐標中國︱中國精度——世界級極小徑銑刀…
  4. 習近平主席特別代表、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將…
  5. 習近平主席特別代表、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