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士蘭州惡劣天氣來襲 建筑商大受影響

2022年09月26日15:47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9月26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在過去連續兩次拉尼娜現象中,潮濕的天氣加上勞動力和建筑材料短缺等因素使澳大利亞建筑商損失了數十萬澳元,並迫使許多人離開該行業。隨著澳東部宣布第三次拉尼娜天氣即將到達,預計強降雨的風險將增加。陽光海岸的建筑商表示,應該為最壞的情況做好准備,以度過潛在的風暴。

據悉,在過去的12個月裡,陽光海岸部分地區的降雨量創歷史新高,超過2.4米。陽光海岸的建設者喬·麥奎克表示,大量的降雨可能會沖擊苦苦掙扎的建筑行業。“如果在錯誤的日子下雨,工程可能會多花費兩到三周的時間,”他說,“我們曾經遇到過在進行游泳池挖掘的日子下雨,僅就下雨的單一影響,就損失了高達1萬澳元。

與丈夫丹共同經營建筑公司的李·羅利表示,潮濕的天氣模式讓其公司去年損失了15%的年營業額。面對第三次拉尼娜天氣公告,她的員工試圖趕在下雨前完成外部工程。“這給現場帶來了很大壓力,工人們工作的時間比平時長得多。”她說,“我們不得不一直重新安排時間。不是一兩次,大多數工作我們會重新安排四、五、六次。”

美國建筑商陽光海岸地區經理尼古拉·斯科特表示,建筑商應該做最壞的打算,以抵御強降雨風險。“我們需要聰明行事,並確保我們不會過度承諾,以及做好應急措施,”她說,“確保和客戶、供應商和貿易承包商進行有效溝通,盡量減少交易之間的糾紛。”

斯科特也指出,該地區的一些建筑商仍在趕上6個月的工期,目前再次遭遇同樣的惡劣天氣,無疑會影響整個行業。“不僅僅是建筑商和行業內的貿易承包商,也包括等待自己房屋完工的消費者,他們不得不延長房屋租約。”她說,“我們正非常努力趕工,而消費者也需要意識到我們無法預測天氣。”(實習生 代家萁)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祝福祖國”巨型花果籃亮相天安門廣場
  2. 山東東營:黃河入海口生態好 鳥成群
  3. 朝著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方向不斷邁進(領…
  4. 教育部回應“降低英語教學比重”建議:中…
  5. 人民日報評論員:忠實履行代表職責 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