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墨爾本皇家展會過山車發生事故

2022年09月27日18:35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9月27日電 近日,一名26歲女子在墨爾本皇家展會上被過山車撞倒,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危急。澳大利亞多個部門正對該事故進行聯合調查。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澳大利亞安全工作部門WorkSafe正在調查受傷歲女子被撞的具體原因,但警方表示,她可能是為了取自己的手機而走到了軌道附近被撞的。

據了解,該事故發生在9月25日下午,地點是位於阿斯科特谷的墨爾本賽馬場。事故發生后,賽馬場被臨時關閉。直到26日,發生事故的過山車仍處於關閉狀態,調查人員正在拼湊事故的線索。該事故對墨爾本皇家展會在新冠疫情后的首次回歸蒙上了陰影。

墨爾本皇家展會首席執行官布拉德·詹金斯表示,過山車設施本身並不存在問題。他說:“這是一場悲劇性的事故,據現有的報道可以知道,該女子是在撿手機的時候發生的事故,與游樂設施可發生的故障或其他任何性質的事情都沒有關系。”

該游樂設施供應商的負責人達米安·德容表示,該事故將給整個游樂設施行業帶來長久的影響。他還談到,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過去3年的游樂設施行業保險費用上漲了400%,這迫使許多游樂設施運營商退出該行業。在保險公司的嚴格監管之下,如果涉事過山車項目無法獲得保險公司的認可,它將會無法運營,甚至破產。他還說道:“我從業已經30年了,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糟糕的情況。”(鄭皓天)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理論自信何以更加堅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
  2. 賽福丁·伊斯熱依力:實干奮斗 奔跑追夢
  3. 四大獸首齊聚上海 47件國寶文物海外“…
  4. 萬建領:巍巍昆侖 書寫找礦奇跡
  5. 堅持“一國兩制”和推進祖國統一(奮進新…